星动态:木村拓哉被曝私藏二奶 还跟艺伎有私生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7 12:3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日本传媒收到爆料,称木村拓哉不仅私藏二奶,还和艺伎有私生子。

 木村拓哉被曝私藏二奶 还跟艺伎有私生子!木村拓哉和妻子工藤静香

  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在2000年12月奉子成婚,第二年5月诞下大女儿木村心美。不过当年就有传他搭上一名京都艺伎,双方维持多年的肉体关系,而最新传闻就称木村在16年前还让这名京都艺妓也怀孕了,当年就曾被当地小报报道,只不过未引起注意。如今,受SMAP解散传闻的影响,让木村多年前的绯闻再次甚嚣尘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