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被男人家暴打得伤痕累累的十大女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7 07:0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陆一婵

 被男人家暴打得伤痕累累的十大女星

  主演《女王蜂》而走红的香港演员陆一婵,在2009年像法院起诉,因2004年开始长期遭前夫王文芳家暴,经常挨打,长期遭受虐待导致精神崩溃,在最严重的时候只要听见家里有一点声音,就吓得直发抖。请求法官判决离婚,陆一婵最终胜诉。

  黄奕

 被男人家暴打得伤痕累累的十大女星

  在2014年6月,黄奕工作室在微博发表声明,因长期遭受家暴,黄毅清经常出轨为由,对丈夫黄毅清提出离婚诉讼,并晒出家暴照片跟2013年5月遭家暴后报警、验伤证据,及男方保证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奕家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