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木村拓哉不顾全世界反对 宠爱了这个女人16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7 02:3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一个女人被很多人称为“大神”的木村拓哉从1999年宠爱到了现在,不顾任何人的反对和事业危机,就要和她结婚,那一定是因为那个女人在木村心目中很重要很优秀…

 木村拓哉不顾全世界反对 宠爱了这个女人16年!  这样的女人是存在的,她就是 工藤静香,当初因为和木村拓哉的恋情公开,多年被推上了“最讨厌女星”榜单,而且多次收到恐吓信和带血的恐吓娃娃,家里的墙也经常被泼红油漆…

  尽管如此,她自始至终以最优雅最坚强的姿态,和抵抗多方压力的木村坚持到了现在,很好地经营着家庭和自己的事业…一定有人还不了解她被木村疼爱这么多年的原因…

 木村拓哉不顾全世界反对 宠爱了这个女人16年!  工藤静香,1940年4月14日出生于东京都西多摩郡羽村町,她被称为歌手、画家、珠宝设计师。1985年到1987年,工藤静香先后成立了偶像组合《 17嵗俱乐部》《小猫俱乐部》,当时歌坛女偶像都是撒娇清纯的形象,只有工藤静香特立独行、很有自我主张,完全和设定形象不符,最后事务所社长考虑再三决定让她单飞。

  单飞两年后,工藤静香就在歌坛大放异彩,多首单曲都成为传唱数年的神曲。据ORICON调查,89年年尾总结唱片销量成绩,工藤静香只仅次于松任谷由实,以出道只是2年的歌手来说这成绩是不能相信的。

  93年6月,静香在香港及台湾地区成功举行了巡回演唱会,其门票竟在一天内全部告磬,可见当时工藤静香的受欢迎度。可以说从1987年到1994年,那时的工藤静香作为一代日本歌姬,是当时被女生纷纷效仿的潮流教主。木村曾说过工藤静香就是他心目中的偶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