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洋赵又廷夜华对比照 杨洋赵又廷饰演的夜华各有什么特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6 20:1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分别改编成了影版和剧版,而目前剧版已经开播了,由于这两部作品是同时开拍的,因此主演免不了被拿到一起比较,杨幂和刘亦菲饰演的白浅都是仙气十足,但是杨洋和赵又廷饰演的夜华却相差太多,一个太过老成,一个略显书生。

 杨洋赵又廷夜华对比照 杨洋赵又廷饰演的夜华各有什么特点?  杨洋赵又廷夜华对比照片

  继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宣布将由杨洋和刘亦菲主演之后,电视剧版也公布了男女主角——赵又廷和杨幂。同样的故事,不同的明星去演绎,免不了一场对决。尤其是男主夜华的两位扮演者杨洋和赵又廷的pk更厉害。

  看了赵又廷的定妆照,夜华君的粉丝们绝对还是会坚决的站在杨洋这一边。赵又廷版定妆照虽然扮相更符合原著中对夜华的描述,但是就是说不出哪里不对。再加上想到赵又廷的台湾腔,实在是分分钟跳戏的既视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