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 潘玮柏戴块手表却被侃扛了个豪宅 那那其他女明星岂不是背着别墅到处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6 13:35: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作为高收入群体,随身佩戴各种价格不菲的珠宝首饰并不是稀奇事。最近,台湾歌手潘玮柏因为在IG上晒出了一张与朋友的合影被发现手上的名表价值超千万,因此被吐槽扛了一栋豪宅。其实要说起来,如今很多明星的行头价格都不便宜,像这样动辄上千万的人也不少,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韩雪和景甜了,如果按照网友吐槽潘玮柏的话来说,她们每天都要扛好几栋别墅。

 	潘玮柏戴块手表却被侃扛了个豪宅 那那其他女明星岂不是背着别墅到处跑

  潘玮柏算是明星队伍中比较爱搞收藏的一个,之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还曾透露自己收藏了超过20块名表,甚至连升值都不舍得卖。他去年参加真人秀《我去上学啦》时,就曾无意中被发现戴了一款价值50万美元的奢华运动表,全球限量发售21块。也正因此,潘玮柏这次再度被发现价值1300万人民币的手表后引发高度热议,甚至有网友称他戴了一栋豪宅。

 	潘玮柏戴块手表却被侃扛了个豪宅 那那其他女明星岂不是背着别墅到处跑

  对于外界的热议,潘玮柏却表示只是跟朋友聚餐借来戴的。能有这样的土豪朋友,看来潘玮柏的朋友圈还真不是一般的奢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潘玮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