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和王宝强拍电影的那6只猴子 一个月酬劳竟15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6 10:24: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大年初一上演的电影《大闹天竺》,是草根明星王宝强第一次导演并主演的电影。影片中的几个“特别演员”——6只猴子。它们活泼可爱,欢蹦乱跳,与王宝强饰演的耍猴艺人武空形影不离,相依为命,给广大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这6只猴子和王宝强拍戏,一个月的酬劳是15万元!

 和王宝强拍电影的那6只猴子 一个月酬劳竟15万!  2月17日下午,新野阳光明媚,记者赶到杨林贵家时,他和妻子正巧都在。“你再晚来几天,我就到南京一个景区演出去了。”杨林贵说着招呼记者进了院子。

  记者直奔主题:“你的猴子呢?”“在笼子里圈着呢!”杨林贵边说边走到院中的一个大铁笼子前。笼内猴子见到记者,开始在笼内乱蹿起来,并龇牙尖叫着。杨林贵说,猴子怕见生人。

  见记者远道而来,杨林贵说:“让它们先给你演几个节目吧。”只见杨林贵把笼子打开,3只猴子便夺门而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