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晒旧照!这拉小提琴的文艺少年竟是汪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6 08:12: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个知名的娱乐号博主在微博晒出一张汪峰的旧照,还发文:“青涩汪峰,够帅吗?”照片中,汪峰拉着小提琴,文艺范儿十足,不过网友却说:我可能看到了假的汪峰!

 晒旧照!这拉小提琴的文艺少年竟是汪峰?  照片中,汪峰留着寸头、戴着黑框眼镜,身穿西装,站在镜子前专注地拉着小提琴,跟如今狂野的“皮裤”形象相去甚远。

 晒旧照!这拉小提琴的文艺少年竟是汪峰?  不少网友大赞那时候的汪峰还挺帅的,也有人调侃,“我仿佛看到了个假汪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