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敏喜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6 01:3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敏喜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简介  2009年,与李美媛、高贤贞、高贤廷联袂主演电影《女演员们》;片中的演员们均以自己的本名出演,剧中的大量对话也均出自于演员们的即兴表演而非剧本。
  2010年,金敏喜在电影《白鲸》中扮演了一名新入社的女记者成孝观。2011年,与李善均、赵成夏联袂主演电影《火车》;片中金敏喜扮演的角色“善英”从名字到年龄、家族,一切都是伪造的资料。
  2012年,凭借《火车》获得第21届韩国釜日电影奖最佳女主角。2013年,金敏喜与李民基联袂主演电影《恋爱的温度》,凭借张英一角获得第49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最佳女主角奖 。
  【人物评价】
  金敏喜有演戏的天赋,她虽然没有惊人的美貌,但是拥有明朗的微笑,因此受到韩国人的欢迎。金敏喜凭借《朱丽叶的男朋友》打开亚洲市场的知名度,她也因此成为韩剧收视保证女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