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赵寅成金敏喜为什么分手?赵寅成公开分手真正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21:19: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赵寅成作为惊喜嘉宾出席了在首尔梨花女子大学举行的"朴京林的Talk Concert",并谈到了最近与前女友金敏喜分手的事实。

 赵寅成金敏喜为什么分手?赵寅成公开分手真正原因  据悉,赵寅成表示:"我真的不懂女人,甚至连我妈妈都搞不懂,也就是因为不懂,所以在几个月前分手了。如果我能懂的话,就能够好好地恋爱了,所以我决心以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了!"对于分手的原因坦诚地做出了说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