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不伦恋主角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她却甩了赵寅成抢别人老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19:1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伦恋主角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她却甩了赵寅成抢别人老公  《小姐》是朴赞郁首次执导的同性恋题材电影,金敏喜在里面饰演一枚继承了家族庞大遗产的日本贵族小姐,和金泰梨饰演的侍女产生了超越金钱利益的感情,金敏喜的情感爆发戏和眼神戏尤其惊艳。很多人说看完了《小姐》终于知道金敏喜为什么能睡到赵寅成了,她骨子里的性感和眼神里的风情就像一剂春药,别人模仿不来。

 不伦恋主角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她却甩了赵寅成抢别人老公  迷倒了“长腿男神”赵寅成不说,还迷倒了“演技派高富帅”李政宰和“妖精美男”李洙赫!能收割到三枚180+的气质男神,简直完成了迷妹们的终极理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