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不伦恋主角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她却甩了赵寅成抢别人老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19:1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伦恋主角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她却甩了赵寅成抢别人老公  金敏喜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时当着全世界的面表白洪尚秀:“导演我尊敬你,爱你”!哎呦喂,这种花样作法真的是挑战了韩国网友的容忍度。

 不伦恋主角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她却甩了赵寅成抢别人老公  从去年的“不伦恋”传闻到现在,除了刚开始的爆炸抵制之外,金敏喜和洪尚秀已经进入到热恋稳定期,还被拍到戴情侣对戒,完全一副管你们说什么?我们就要谈恋爱,拍电影,拿大奖。
  但把生活过成狗血电视剧的,放在你身边你都会讨厌她的金敏喜,竟然有不少人觉的她在柏林电影节上又变好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