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不伦恋主角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她却甩了赵寅成抢别人老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19:1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伦恋主角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她却甩了赵寅成抢别人老公  躲归躲,但感情一点都没减。金敏喜和洪尚秀都属于那种不太Care外界说什么,坚持自己最重要的人,这点可以让她们获得自己情感和工作上的快感,却无法说服大众。现在靠着新戏,两人又重新同框出来秀恩爱,恰恰是这次赤裸裸的秀恩爱让大众的焦点再次从“国际影后”转移到私生活上。

 不伦恋主角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她却甩了赵寅成抢别人老公  手拉手走红毯,亲密地聊天对视!洪尚秀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金敏喜穿,还一脸微笑主动帮金敏喜提裙子,这两人的画风太太太难以直视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