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不伦恋主角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她却甩了赵寅成抢别人老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19:1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伦恋主角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她却甩了赵寅成抢别人老公  不光洪尚秀这样,就连金敏喜也做出了让人不能忍的事情。明明是她当了别人的小三,却在面对导演老婆的劝说时怪她没有管好自己的老公,OMG!小编的三观已被这俩人“理所当然”的态度给击碎了!

 不伦恋主角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她却甩了赵寅成抢别人老公  对于这种丑闻,韩国网友再一次爆发了他们的小宇宙,放出:“在被认可为演员之前,先被认可为人吧!”这种看上去毒舌却又很有道理的话。金敏喜选择了这条路自然就会有失去,之前树立的形象瞬间崩塌,需要赔偿给广告公司名誉损毁违约金约几个亿,两人还跑到海外呆了一段时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