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谢娜三月起退出娱乐圈?快乐家族就此解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08:05: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听多了狼来了的故事,终将会成为真实。据悉,谢娜下定决心要和湖南卫视说再见了,这次走的很彻底,要退出娱乐圈啦。其实,吃瓜群众在跨年演唱会就预感到快乐家族面临解散的可能,吴昕几次三番落泪,谢娜的跨年感言说的也是泪流满面。

 谢娜三月起退出娱乐圈?快乐家族就此解散

  表演间隙,主持人在台上互相调侃,聊起2017年的愿望,谢娜非常深情的表白:“我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说完忍不住飙泪,一旁的何炅连连安慰她。谢娜这句话暗示要和快乐家族说分手了吗?5个人在一起12年,突然离开肯定有不舍和难过。 快乐家族面临解体,谢娜离开大本营,就好比李湘当年离开大本营一样。作为一名女主持人,迟早会面临这一天。出道至今,谢娜的进步有目共睹,经历10几年的成长和磨练,从早期主持节目时备受争议,如今被大众接受和认可,谢娜独挡一面的主持能力在几档网综节目里体现的淋漓尽致。2016年对于谢娜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离开何炅的谢娜,单飞主持网综一路飘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