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没看过这些部电影 怎么有资格是刘德华的粉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06:59: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德华出道32年,主演了151部电影,如此高产令人咋舌。作为一名资深华迷,有幸看过近145部。其中,印象给我最深刻的,是以下精挑细选的,风格不同,但是代表了刘德华在不同阶段的成就。

 没看过这些部电影 怎么有资格是刘德华的粉丝

  刘德华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是《华艇小英雄》,因年代久远,已经很难找到视频。《彩云曲》是他1981年入行参演的第一部电影。该片的演员名单中,你可能根本找不到他的名字。36年前的华仔,就是图中的样子。

 没看过这些部电影 怎么有资格是刘德华的粉丝

  许鞍华执导的香港新浪潮电影代表作,刘德华、林子祥主演,拍于1982年,当年票房1500万元,刷新本地文艺片票房纪录。本片获第二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刘德华获最佳新演员提名,由此开始走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德华华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