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戚薇嫁到韩国后淡出娱乐圈 为何粉丝不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05:53: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戚薇是大家很喜欢的美女,之前也拍过很多戏,但后来嫁给了韩国男性李承铉后,作品逐渐少了很多,从刚出道之前的长发变成现在的短发,果然美了很多。也有人说,在结婚以后好像越来越美了,有热心的网友找出刚出道的照片发现,果然差距很大。

 戚薇嫁到韩国后淡出娱乐圈 为何粉丝不减?

  除了婚姻外,戚薇也收获了爱情的结晶,如今女儿已经两岁了,看来的确是人生赢家。有网友也好奇,为什么嫁给了韩国男星呢,中国没有好男人了?其实两个人相遇也是缘分,这个事情不分国界。

 戚薇嫁到韩国后淡出娱乐圈 为何粉丝不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承铉戚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