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叶祖新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演艺经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4 22:2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叶祖新是谁?叶祖新是吴奇隆非常提拔的一个“弟弟”,是蒋欣的前男友。叶祖新的演技还算不错,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是叶祖新演绎的角色也都可圈可点。

 叶祖新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演艺经历介绍

  叶祖新个人资料
  叶祖新,1984年7月8日生于浙江省衢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3年,参演青春爱情电视剧《情断上海滩》饰演孙伟正式出道。2005年,参演古装电视剧《李小环与苗翠花》饰演方世玉。2011年,参演穿越电视剧《步步惊心》饰演十爷崭露头角;参演古装神话电视剧《活佛济公2》一人分饰必清、瘦仙童两角。2013年,参演古装历史传奇电视剧《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饰演薛丁山。2014年,参演古装爱情喜剧《犀利仁师》饰演范大同。2015年,参演古装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参演抗日电视剧《铁在烧》饰演走上歧途的丁丑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