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宏毅exo什么关系 李宏毅exo视频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4 13:34: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变形记》最新一期的预告中有一位花样美男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那就是花美男李宏毅,并且网络上还曝出李宏毅原来是EXO的粉丝,并且李宏毅更是获封不一样的美男子。李宏毅模仿EXO跳《咆哮》视频曝光,在该视频中李宏毅更是展示了自己精湛的舞蹈技能!

 李宏毅exo什么关系 李宏毅exo视频曝光

  被称为《变形计》史上最帅花美男的李宏毅,于去年7月14日首度亮相节目后,因为长相俊秀,受到不少年轻观众关注。节目中,李宏毅的一段EXO《咆哮》舞蹈饱受好评,事后被扒出,李宏毅原本是韩国SM公司的练习生,但因为受不了苦被退了回来,而这也成为了他不能出道的主要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