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景甜洗脸为何狂圈粉 深扒景甜背景究竟有多强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02:35: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景甜近来《大唐荣耀》的热播使得景甜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出道以来景甜接连主演了多部大制作电影,更是合作了无数大咖,但很多人奇怪的是景甜为什么一直不红,平时也很少有消息传出。

 

 景甜洗脸为何狂圈粉 深扒景甜背景究竟有多强大

 

  近来《大唐荣耀》的热播使得景甜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出道以来景甜接连主演了多部大制作电影,更是合作了无数大咖,但很多人奇怪的是景甜为什么一直不红,平时也很少有消息传出。
  然而一部古装电视剧似乎改变了这种情况,在《大唐荣耀》中景甜饰演的是沈珍珠,温婉大气性格也十分坚韧,剧中景甜的古装扮相也还不错,五官明艳皮肤也十分好,各种粉嫩衣服衬得景甜十分娇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景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