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35岁李小鹏全家福曝光 奥莉初成长 二胎儿子超可爱生活幸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1 11:2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4年李小鹏与女儿奥莉-李馨琪参与录制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回来了》,这个节目不但让昔日世界冠军李小鹏转变为综艺明星,也让其女儿奥莉被网友获封为新一代的萌神。

 35岁李小鹏全家福曝光 奥莉初成长 二胎儿子超可爱生活幸福

  奥莉的国民萌娃形象和爸爸李小鹏的国民岳父形象深入人心,父女俩更是收获了超高人气。

  李小鹏,1981年7月27日出生于湖南长沙,是中国体操运动员“李家军”的第五代接班人。

 35岁李小鹏全家福曝光 奥莉初成长 二胎儿子超可爱生活幸福

  1996年2月,15岁的李小鹏入选国家体操队,短短训练四年就夺得了27届悉尼奥运会体操赛男子双杠冠军,8年后又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度夺冠。李小鹏也是中国体操史上获得冠军最多的第一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小鹏奥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