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娱乐圈背景最深的不是景甜 没想到是这么一个低调的小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1 21:18: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贺岁档的电影《乘风破浪》中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不仅有邓超、赵丽颖、彭于晏等人,还有一个90后影帝,他就是饰演马化腾的董子健。说到董子健这个名字,可能有人还不太了解,毕竟董子健一直在电影圈里面混,很少在电视上露脸。

 娱乐圈背景最深的不是景甜 没想到是这么一个低调的小子

  董子健是93年出生了,现在已经是影帝了,很多人会想这事演技得有多牛逼啊,或者是颜值太高。虽然董子健的演技真的很好,但是他的颜值也就那么回事,176cm的身高,在娱乐圈的小鲜肉里面好像也没有什么竞争力的样子。不过他的身上就是有那么一种感觉,就是那么的新鲜。

 娱乐圈背景最深的不是景甜 没想到是这么一个低调的小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董子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