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妙可频落榜引争议 他们也曾落榜而今柳暗花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1 15:48: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又到一年艺考时,青少年组明星又开始吸引大家的目光。今年加入艺考大军的最有名气的考生当属王俊凯和林妙可,不过,他们的际遇却截然不同。作为TFboys中的一员,王俊凯艺考也自带偶像光芒,强大的应援团每天都在网上给他加油鼓劲,而王俊凯也被曝成功进入北京电影学院的复试,仿佛半只脚踏进了北电的校门。

 林妙可频落榜引争议 他们也曾落榜而今柳暗花明

  相比较而言,林妙可则没有那么幸运,继无缘北京电影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复试之后,林妙可昨日又被传落榜上海戏剧学院。林妙可的落榜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指责林家的教育方法有问题,而林母则指责媒体过度炒作。其实落榜并不罕见,如今娱乐圈里的不少佼佼者,都曾有过落榜的经历,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坚守自己的梦想。

 林妙可频落榜引争议 他们也曾落榜而今柳暗花明

  1999年出生的林妙可今年到了“适考年纪”,和其他的同龄人一样要挤进高考的独木桥。而加入艺考大军的她更要面临超高的淘汰率。但千万不能以为落榜一次就从此与表演无缘,如今我们公认的很多“演技派”,都曾有过落榜的经历,但他们失败一次之后没有选择放弃,而是迎难而上,越挫越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