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欢炮轰中国好声音内幕,没底线编煽情故事博同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1 02:35: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席上,刘欢也曾做过一回导师,可是他只录了一季,等第二季的时候就没有再出现,有好多观众都不理解是什么原因,有人说是因为刘欢和其他导师不和,甚至传出他要起诉中国好声等新闻,事实上,原因都不是这些。近日,刘欢接受采访时道出来退出好声音的原因。

 刘欢炮轰中国好声音内幕,没底线编煽情故事博同情

 刘欢炮轰中国好声音内幕,没底线编煽情故事博同情

  首先是累,刘欢说,每次录节目,都是要从下午的2点开始,一直要到第二天早上的3-4点多。其次是好声音真的太假了,为了所谓的收视率,《中国好声音》的编导差不多都是要胡乱编写一个故事,然后第二天发出来,这样的做法让刘欢觉得很没有底线,此外,还把一些学员的成功编写成励志故事,像一些在节目中看到的对白,都是事先设计过的,对于这些,刘欢自始自终都很反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