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孙莉生了几个孩子 孙莉多少岁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16:5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有网友爆料黄磊家的孙莉要生三胎了!这一消息一出,难免让很多网友担心起孙莉的身体,就算保养地再好,孙莉也已经40岁了,已经生了两个孩子的她如果再生三胎,身体真的承受得了吗?

 孙莉生了几个孩子 孙莉多少岁了?
  孙莉和黄磊的爱情故事一直很让人羡慕,如今的一家四口也是十分幸福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还要生三胎,是不是证明了黄磊铁了心地要生男孩呢?不过这并非“重男轻女”,一个家庭如果两个孩子都是女孩或者男孩,肯定希望儿女双全的,这样的心理大家都可以理解,之前参加《快乐大本营》时,多多也表示想有一个弟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孙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