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昕被欺!谢娜人品究竟如何 张一山的一句话道出了谢娜的为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04:4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快乐大本营》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嘉宾访谈游戏秀节目,由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五人担任掌管,于1997年正式播出。至今,《快本》已陪伴我们十多年了,也带给了我们无尽的快乐。当然,这也离不开掌管人的掌管功底啊!说到掌管功底,很多观众都谈论纷繁,特别吴昕和谢娜两人,而且还有人说谢娜和吴昕不和。那么事实到底是什么样呢?我们一同来看看。

 吴昕被欺!谢娜人品究竟如何 张一山的一句话道出了谢娜的为人

  掌管《快乐大本营》十年,能够说吴昕不断是活在谢娜的光环之下,是是节目中的万年配角。确实,出道之初,吴昕的掌管功底是没有什么亮点,掌控才能不够,能说上话的时机也不多。为了提到吴昕的掌管才能和应变才能,何炅经常会抛出一些话题让他接。

 吴昕被欺!谢娜人品究竟如何 张一山的一句话道出了谢娜的为人

  可让人没想到的是,何炅抛出的话题简直都被谢娜给“吃”了,惹得何炅和维嘉都看不下去,而这一切也都被观众看在了眼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谢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