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晟个人资料介绍 李晟如何上位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01:3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燕子”李晟2010年因主演《新还珠格格》中女主角小燕子而走红,并演唱插曲《沧桑的浪漫》、《吉祥歌》、《一见钟情》等,至此,李晟正式走红,人气飙升。2013年,李晟主演了琼瑶作品《花非花雾非雾》,并饰演了叶凡。

 李晟个人资料介绍 李晟如何上位的?

  但是如今的娱乐圈想要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着实不易,这些些成功了的明星们为此付出的辛苦和努力不是我们能想想到的,但是如果你以为光凭自己的努力就能成功的话那就太天真了,她们光鲜的背后一定有相当力量的支撑。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李晟的家庭背景。

 李晟个人资料介绍 李晟如何上位的?

  李晟个人资料,1985年9月10日出生在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湖南工业大学。2002年12月,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金鹰之星》而出道。2004年,参演何炅的歌曲《栀子花开》MV女主角。随后出演《深情密码》《离别也是爱》《呼叫大明星》《莱卡青蛙王子》等影视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