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邵思涵老公张陆被指出轨 邵思涵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19:5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23日深夜,热播影视剧《欢乐颂》中王柏川的扮演者张陆的老婆邵思涵转发张棪琰微博并直斥其为小三拆散自己家庭。张棪琰何许人也?或许提本名鲜少人知,但是提到《武林外史》里的朱七七,相比大家都耳熟能详。

 邵思涵老公张陆被指出轨 邵思涵个人资料

  在微博曝光在中 ,王柏川老婆说:我盯你们很久了!并直接@小三的领导们!虽然开撕了,但一直没给出证据。可是,万能的网友已经贴出证据!去年年底,有网友去上海迪士尼玩,据悉,张棪琰已经离异,有两个孩子。

 邵思涵老公张陆被指出轨 邵思涵个人资料

  张陆个人资料,中国内地演员,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本科表演系。2005年参演电视剧《关中女人》。2010年参演电视剧《重案六组4》;同年主演电视剧《洪流》。2011年参演电视剧《射天狼》,扮演魏鹏程,10月14日,主演电影《假如没有你》北京首映 。2013年与内地演员邵思涵结婚;同年参演电视剧《父母爱情》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