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宋丹丹房事不如意偷腥惊人内幕意外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19:0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众所周知,宋丹丹有过三次婚姻,而其中其与英达的那场婚姻最受关注。2007年,宋丹丹在自己的新书《幸福深处》中当众自爆过,她在有婚姻的时候,因为英达有外遇后,房事不如意的她倍感寂寞与无助便也选择了出轨了,与一个男生在偷偷交往了一个月后,便主动告诉英达,于是二人和平离婚,令人不胜唏嘘。

 宋丹丹房事不如意偷腥惊人内幕意外曝光
  我特别注意到,关于宋丹丹与英达离婚的内幕有多种版本,最有发言权的当然还是当事人,然而,令人不解的是,即便是出自宋丹丹之口的也有两种不同的说法,甚至自相矛盾。

 宋丹丹房事不如意偷腥惊人内幕意外曝光
  宋丹丹先是自曝与英达离婚是因为“他外遇后我出轨”,尔后又说“当初离婚是因为自己爱上了别人”,让人云里雾里。也难怪,“清官难断家务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宋丹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