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网传宋丹丹与赵本山同时被抓惊人内幕 国人震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05:5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传宋丹丹与赵本山同时被抓惊人内幕 国人震惊
  赵本山不学有术 时间便到了1999年年初,他打电话给我要和我一起上春节晚会。这是我第一次和本山合作。他,老何,导演张惠中、小崔还有我每天在一块儿侃剧本,攒包袱,老何做执笔人。
  本山是喜剧天才,一个巨大的包袱库。但他在包袱方面对我十分礼让,因为他知道凡事要好玩儿,我才愿意干,觉着没劲了我扭脸就走。他总是指示老何:别都给我包袱,给她埃要不她还真走!
  有的人读过很多书,却不明事理,本山却是一个不必读书的帅才,常常无师自通。我们在一起演小品,他在角色中倾注着他对生活的认识,带着感情。他的企业做得很大,很成功。因为本山,我相信天底下一定有一种人是不学有术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宋丹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