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网传宋丹丹与赵本山同时被抓惊人内幕 国人震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05:5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传宋丹丹与赵本山同时被抓惊人内幕 国人震惊
  除了多金,赵玉吉还是位暖男,宋丹丹说有两年的时间里,她一直处于低谷期,常常从梦中哭醒,梦见自己被抛弃,幸好有赵玉吉在身边陪伴,帮她度过了这段灰色的日子。赵玉吉不仅对宋丹丹呵护有加,对巴图更是视如己出,这个高大男人经常领着这个小男子汉游泳、去博物馆、听音乐会、上学校。 我从来没敢想象我的幸福来得那么突然。那一天,他出现了,像一束光,把我和我的四周以及我目光所及的世界照亮。我是那么幸福,浑身暖融融。我失去过爱,才懂得如何珍惜爱,才知道我需要什么样的爱情。 我忘记了高声说话的感觉,我回到了18岁。 幸福其实从来都不会突然出现,为了这一天,宋丹丹已经等很久了,甚至要经过两段失败的婚姻。现在她终于可以尝试当女儿的感觉,跟着儿子巴图叫赵玉吉爸爸,偶尔撒个娇。也学会了如何当一个16岁女儿的后妈,让封闭的小女儿最后向她敞开心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宋丹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