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网传宋丹丹与赵本山同时被抓惊人内幕 国人震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05:5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传宋丹丹与赵本山同时被抓惊人内幕 国人震惊
  宋丹丹披露,父母早年到解放区参加革命,解放后来到北京,父亲退休前是北京市文联的书记,母亲退休前一直在北京市一家中学当老师。宋家有4个孩子,宋丹丹有一个哥哥两个姐姐,她唯一的亲哥哥曾是山西省副省长。宋丹丹以《大哥,悬而未解的情愫》为题诉说了自己与这位高官哥哥的感情,把她与哥哥之间的故事写得含蓄又幽默。她说:“大哥比我大10岁。当我的性别意识有了最初的萌动因而特别渴望大哥的关注与爱护的时候,他的注意力却全然不在我身上。以至于从小女孩到大姑娘,乃至为人妻为人母,我对大哥一直怀有一份悬而未解的情愫,大概,是有点像‘单相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宋丹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