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棪琰当红隐退内幕曝光 嫁富豪如今儿女双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03:4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棪琰是谁?这么说可能有的童鞋不知道,可是如果说起《武林外史》里的朱七七,我想大家都立马能想起她,沈浪白飞飞朱七七是多少人儿时的记忆啊!2001年的一部《武林外史》让我们看到了侠义风范十足的黄海冰,让我们第一次了见识了看似柔弱实则坚强狠毒的白飞飞王艳,也让当时还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的张琰琰一炮而红,被观众所熟知。剧外关于白飞飞朱七七的好女人坏女人之争也有不少话题,记得当时关于沈浪到底该选白飞飞还是朱七七,我和小伙伴还起了分歧,谁也说不服谁,想起来都是青春的回忆呀!

 张棪琰当红隐退内幕曝光 嫁富豪如今儿女双全

  不过可惜的是,在《武林外史》后张琰琰有好几年都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在网上也搜不到她的任何动态信息,百度一下,全是她隐退的信息,那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她在刚大红时义无反顾的选择了隐退呢?不要着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开这个谜团。

 张棪琰当红隐退内幕曝光 嫁富豪如今儿女双全

  没错,这个低调的姑娘在蹿红的最佳时机选择了结婚,如今已有了一双儿女,生活温馨平淡。据悉,张琰琰大学刚毕业就选择了和男朋友结婚,男方是一个地产商是美国人。所以关于隐退内情就是张琰琰结婚之后就跟随丈夫去了美国,然后生孩子,很多人称张琰琰是嫁入了豪门,但是张琰琰否认了这种说法,称只是嫁了一个平常人,嫁给了她恰好的爱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