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31岁晶女郎近照:她竟让柳岩自愧不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00:2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娱乐圈里身材不错的女明星真的很不少。就拿柳岩来说吧,34E女神,高颜值好身材,男生看了都会想入非非。而就有那么一个女明星比柳岩的身材还要火爆,她就是孟瑶。孟瑶嫁给富二代后,没了经济压力,经常出外旅游。近日,她上传一组海边照,照片中还默默脱下双边肩带,秀丰满上围。

 31岁晶女郎近照:她竟让柳岩自愧不如

  从左到右为柳岩、毛俊杰、孟瑶、巩新亮,这简直是一场“观赏性球赛”。在正面交锋的情况下,似乎柳岩败给了孟瑶,真可谓一山还比一山高啊。孟瑶的三围是34F/26/36略胜柳岩,不过柳岩的身材比例和颜值男生更喜欢些。

 31岁晶女郎近照:她竟让柳岩自愧不如

  由于身材实在太吸引人了,孟瑶刚出道就被黄健中看中主演《银饰》,在剧中孟瑶大露身材,台词对话粗狂大胆,真可谓一脱成名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