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郑爽曾帮赵丽颖回击"矮胖",如今赵丽颖却这样帮她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04:47: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爽这段时间一直是处在高热门搜索上,无论是整容、抽烟,小号放飞之我,还是后援会解散,总之网络上批评声,与密友的支持声一直在喧嚣着!

  作为四小花旦的郑爽与赵丽颖是出了名的耿直,郑爽在《古剑奇谭》发布会上被媒体问及有没有整容时,她很直爽承认了,使旁边李易峰一脸尴尬。

 郑爽曾帮赵丽颖回击"矮胖",如今赵丽颖却这样帮她回应!

  赵丽颖:人送外号”赵小刀“补刀能手。在和郑恺接受采访的时,直接说真人秀都是有剧本的,旁边靠跑男红的郑恺无地自容。

 郑爽曾帮赵丽颖回击"矮胖",如今赵丽颖却这样帮她回应!

  之前网友拿旧照批赵丽颖矮胖,不过大部分网友还是支持赵丽颖的,说胖嘟嘟的挺可爱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郑爽赵丽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