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雨彤不惧与赵丽颖对比 自曝爱用她表情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10:1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热播剧《寻找前世之旅》上线66小时轻松破亿,剧中“杀姐姐”的美颜和霸气,原著党对改编的质疑使得这部剧成为热门话题。近日,剧中几位主创付辛博、周雨彤、导演高林豹在接受采访时也纷纷向观众力荐该剧第二季。饰演女主的周雨彤不介意网友拿她和赵丽颖作比较,隔空表白赵丽颖,还自曝爱用她的表情包。

 周雨彤不惧与赵丽颖对比 自曝爱用她表情包

 

  周雨彤表白赵丽颖

  新生代女演员周雨彤在《寻找前世之旅》中扮演了叶隐一角,她此次担任高林豹新作女一号,不免被拿来和赵丽颖比较。对此,周雨彤秒变赵丽颖小粉丝,称看过她的几部作品,还不忘隔空表白赵丽颖,“我个人非常喜欢她,她的那种可爱让包括我在内的女观众都觉得很可爱,我自己也有存她的几个表情包。”对于网友对她演技过于浮夸、风格聒噪的质疑。


 周雨彤不惧与赵丽颖对比 自曝爱用她表情包


  她直言:“在这个剧后期几个单元,你会发现叶隐在成长、在改变。”还顺便向观众安利第二季会更棒。其实不止是女主,导演高林豹和付辛博也纷纷安利起第二季,表示现在评价《寻找前世之旅》还过早,第二季会给观众更大的惊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