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雨彤整容了吗?周雨彤前后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09:1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雨彤整容了吗?周雨彤前后对比照

  《相爱穿梭千年》中她则从摇滚女青年变成武功高超的忠诚女侍卫影月,尽管少言寡语,与暗暗恋慕的公明对话时却目光中透露出柔情,将高冷与温柔两种截然相反的气质演绎得非常精彩周雨彤本人喜欢做饭。网剧《雪姬》根据人气漫画IP改编,于正工作室御用90后导演猫的树执导,是由宋威龙、周雨彤主演的高颜值奇幻爱情网剧。该剧讲述了因受外星人事件影响而拥有特异功能的奇女子雪姬跨越1000年的逐爱故事,原著设定引人入胜,风格奇幻唯美。

 周雨彤整容了吗?周雨彤前后对比照

  周雨彤,1994年9月21日出生于安徽,中国女演员,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2012级。2014年6月,在陈正道执导的奇幻喜剧电影《重返20岁》中首次搭档鹿晗,饰演一位高冷朋克范的学姐,同年11月起,与井柏然、陈翔等合作主演古装爱情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饰演痴情的女侍卫影月,她为拍该剧学习了一个半月的武术。2015年5月,搭档郭富城、杨子姗出演黑帮爱情电影《天亮之前》,饰演一个执着勇敢的风尘女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