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雨彤整容了吗?周雨彤前后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09:1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周雨彤和许魏洲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关乎女神的个人资料以及恋爱情史遭到网友们的深度挖掘!那么,周雨彤的正牌男友是谁呢?可谓人红红是非多,周雨彤整容再度甚嚣尘上,周雨彤整容了吗?精彩揭秘以下待续。

 周雨彤整容了吗?周雨彤前后对比照

  有网友翻出了周雨彤整容前照片,不得不说,今洗照片对比简直判若两人!对此,一大波男粉丝直呼万万没想到心中的女神竟然是人造美女!众所周知,在《重返20岁》中饰演的学姐霸气外露的荧屏形象备受追捧和喜爱,一度让她实力圈粉。

 周雨彤整容了吗?周雨彤前后对比照

  据知情人士爆料,周雨彤家世颇为显赫,而最近,媒体抓拍到许魏洲还在车里亲抚周雨彤的脸颊,对此,人们纷纷猜测两人疑因戏生情。周雨彤曾在《上瘾》里饰演白洛因(许魏洲)前女友石慧,而剧中黄景瑜许魏洲是CP,现实中前女友CP获胜!有多少迷妹要心碎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