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国女星在家被丈夫暴打 住处浴室上吊自杀 前夫和弟弟跟随自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08:0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08年10月2日,崔真实在住所浴室上吊自杀,终年39岁。2010年3月29日下午,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因事业不顺,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家中自杀。据悉,崔真英曾作为歌手和演员进行过演艺活动。在崔真实自杀后,崔真英背负起了照顾家人的重担,并表示一定要好好抚养姐姐留下的两个孩子,没想到崔真实离开人世还不到两年,崔真英就追随姐姐而去,终年也是40岁。

  2013年1月6日,其前夫赵成珉被发现在家自杀身亡,年仅40岁。

 韩国女星在家被丈夫暴打 住处浴室上吊自杀 前夫和弟弟跟随自杀

  两个孩子经历了母亲、父亲、舅舅自杀,心里的痛苦可想而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崔真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