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甘婷婷轻透视装亮相活动 曼妙身姿抢镜无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00:27: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5日晚,甘婷婷现身北京某时尚活动。脸颊边的几缕碎发配上洋气的“花瓣头”让甘婷婷看起来仙气十足,镂空轻透的拖尾长裙更是将曼妙身材一展无遗,抢镜无数。

 甘婷婷轻透视装亮相活动 曼妙身姿抢镜无数

  其实我们都知道 ,在娱乐圈很多女明星都会争奇斗艳的来吸引媒体和大众的眼球,其中着装就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性感大胆的装扮往往更能吸引大家的目光和热议,在一些活动现场或者红毯之上,是女星展现自己的最好时机,各种奇装异服不断,其中都离不开性感两字,女星们在红毯之上开衩裙、低胸装是最为常见的一种,也是最能吸引目光的,女星们在红毯上的战争也让我们感慨:真是为了博取眼球无底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