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乐嘉争辩一向嚣张,这次碰到宁静被秒成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21:1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全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在安徽卫视开播以来,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和口碑,节目凭借着新颖“好男人”节目话题题材,吸引不少女性观众追捧,其中翻版“金秀贤”和“宋承宪”等男神“小鲜肉”,也成为微博热议对象。而日前的节目录制现场,性格热辣的宁静被曝出和犀利直率的乐嘉因观点不和吵翻,在台上激烈争辩火药味十足,导致节目录制中断,引发双方粉丝骂战。就双方激烈争吵之事,宁静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了此次骂战事件的缘由。同时,她还透露自己教育儿子也会很凶,是个十分“不靠谱”的妈妈。

 乐嘉争辩一向嚣张,这次碰到宁静被秒成渣

  宁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