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棪琰经纪公司声明 否认为张陆当小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13:3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27日,张棪琰经纪公司发声明,称邵思涵微博所发表内容严重失实,张棪琰也转发道:“本人与张陆先生之间没有任何同事及朋友之外的关系。”随后,张棪琰转发该微博,成自己将不放弃以法律手段维护权益。

 张棪琰经纪公司声明 否认为张陆当小三

  2月22日深夜,张棪琰晒出一组性感自拍照,然而23日晚上被邵思涵转发,邵思涵指张棪琰当小三,勾引自己老公张陆。2月24日,张陆发微博回应出轨风波,称结婚以来近三年,邵思涵曾提过十几次离婚,因为性格和沟通的问题,最终还是协议离婚,但随后邵思涵再转发张陆微博叫板:“你是想让我把她啃你的截图放出来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棪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