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艺兴减肥前旧照曝光!肉嘟嘟的脸还配上卷卷毛(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04:4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2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艺兴(Lay)近年在演艺圈发展颇受好评,人气不断飙升。近日网络疯传数张他的童年照,当时仍有婴儿肥的他,肉嘟嘟的脸蛋与现在帅气的他有一些反差,但仍有不少网友大赞小时候的他超可爱!

 张艺兴减肥前旧照曝光!肉嘟嘟的脸还配上卷卷毛(图)

  微博最近疯传两张张艺兴小时候的照片,当时他的双颊还有点婴儿肥,但是五官依然深邃,其中一张照片中,他身穿着格子衬衫,顶着一头卷发、戴着耳机,微微歪着头,一手指着镜头并露出酷炫的表情,小小年纪就展现明星的架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