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蔡卓妍否认恋上离婚男 揭秘蔡卓妍与郑中基离婚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17:5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阿sa蔡卓妍早前被爆料与42岁离异男拍拖,更爆对方夜访香闺,男主身份直指餐厅老板蒋翘帆,备受绯闻困扰的蔡卓妍近日出席某电影首映礼时否认该绯闻,称只是认识并没拍拖,更让大家为其介绍男友。蔡卓妍可谓情路坎坷,与郑中基离婚后又与陈伟霆分手,其中原因很少人知道。

 蔡卓妍否认恋上离婚男 揭秘蔡卓妍与郑中基离婚内幕

  据香港媒体报道指出,阿Sa已和蒋翘帆相识多年并多次出游,男方还在阿Sa生日当天送上“膜派星店”的面膜礼盒,难怪34岁的她皮肤还是那么好。此外,阿Sa还会到他开设的日本餐厅用餐,等待男友下班,再一同步行到她位在九龙塘的住处,享受小俩口世界。报导更指出,蒋翘帆曾经离过婚,前妻是印尼人,两人育有一名10岁小孩。然而,他向周刊表示,和阿Sa是透过朋友介绍认识,两人只是好朋友,更进一步否认去过阿Sa的家,只是刚好去拜访其他朋友,不希望因此影响到女方。

 蔡卓妍否认恋上离婚男 揭秘蔡卓妍与郑中基离婚内幕

  2010年3月17日,《美丽密令》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阿Sa早前突然宣布“单身”,被记者追问下,坦承与郑中基已分手,原因并非外界猜测的逼婚或男方劈腿,只是“因为了解而分开”。这段近六年的感情宣告结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