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孙怡背景曝光 孙怡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14:4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怡背景曝光 孙怡家庭背景曝光

  芈瑶害羞

  其实芈瑶扮演者孙怡不简单!据悉,在《芈月传》选角时,芈瑶这个角色有许多的竞争者。在一个叫做"全民网络造星"的活动中,竞选者孙怡的支持率排在第一位,这位笑容甜甜的妹子得票率超高,最终她成功拿下芈瑶这个角色,《芈月传》中孙怡出镜后,我们就看到了那个又娇羞又懂事的王后芈瑶。

  当然,93年出生的芈瑶可不是个打酱油的人,还没出演《芈月传》之前,她曾担纲《我的青春期》《男欢女爱》以及正在拍摄的《十五年等待候鸟》的女一号,小小年纪已经多次拿下女主这个角色,看来真是不简单。

  不过,长相漂亮的孙怡在成名前曾是平面模特,为一些杂志拍摄过许多的写真。此外,孙怡还撞脸舒淇、孙骁骁、李沁等女星,脱下芈瑶的华服,私照上的她还真和这些女星有些相像。

 孙怡背景曝光 孙怡家庭背景曝光

  芈瑶扮演者孙怡个人资料

  中文名 孙怡

  外文名 Sun

  别 名 孙小妞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双子座

  身 高 169cm

  体 重 45kg

  出生地 吉林省

  出生日期 1994年6月4日

  职 业 演员

  代表作品 大猫儿追爱记、芈月传、我的青春期、十五年等待候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孙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