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孙怡背景曝光 孙怡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14:4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怡背景曝光 孙怡家庭背景曝光

  芈瑶大肚照

  《芈月传》开播以来备受网友关注,而剧中各色美人更是网友乐此不疲话题,俨然一部由各国公主围绕权利和感情展开的争夺大戏,除了芈月、芈姝两位楚国公主,昨日出场的楚国公主芈瑶也同样抓住了观众的心。芈瑶和芈月的儿子赢稷成婚,政治利益下的联姻一开始并不被赢稷满意,然而在新婚之夜看到芈瑶公主的真容,赢稷就对这位端庄大气善良温婉的可人儿一见钟情,做出了要成为芈瑶依靠的诺言。然而两人的琴瑟和谐却是短暂的,芈瑶最终在生产前得知父亲获罪而落花于尘埃,只给赢稷留下了一个儿子便撒手人寰。

 孙怡背景曝光 孙怡家庭背景曝光

  孙怡饰演芈瑶

  芈瑶最终的结局令观众唏嘘,而芈瑶的扮演者孙怡也同样引起了观众的热议,洞房花烛初露面的孙怡仿若一个幼齿新娘,不禁让人感叹这还是个小孩子怎么就嫁人了,而又转念一想这遥远的古代与现代婚姻法毕竟是不可同日而语的。93年出生的孙怡气质清纯长着一张娃娃脸,像邻家妹妹一样惹人怜爱。虽然出道不久,但是演技十分出色,在《芈月传》选角时被导演郑晓龙选中,并夸赞其演戏很有灵气。孙怡目前的电影作品有《我的青春期》、《男欢女爱》,电视剧有《大猫儿追爱记》、《暴风骤雨》等,而今年与张若昀合作的《十五年等待候鸟》也将在湖南卫视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孙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