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孙怡背景曝光 孙怡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14:4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芈月传》中,芈瑶这个角色可是深得很多观众的喜欢。而芈瑶的扮演者孙怡来头很大,出生93年的她已经在很多电视剧、电影中出演女一号。

 孙怡背景曝光 孙怡家庭背景曝光

  芈瑶孙怡

  由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主演的电视剧《羋月传》曝光了一组孙怡的剧照,在剧中孙怡饰演的是孙俪的侄女芈瑶,古装扮相十分清纯可人,一派天真烂漫的小女生形象。而日前,孙怡在网上晒出一张芈瑶大肚照却令粉丝大跌眼镜,猜测留言不断,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孙怡在剧中的表现。

 孙怡背景曝光 孙怡家庭背景曝光

  孙怡

  《芈月传》中,大王赢稷政治联姻迎娶楚国公主芈瑶。虽然对于芈瑶秦王赢稷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随着洞房花烛看到了新王后的样貌后,大王赢稷的心就立即被芈瑶俘获,任谁看到一个单纯青涩惹人怜爱的贵女而不动心的呢?芈瑶的扮演者孙怡也引起网友的关注热议,不仅因其出场十分惊艳,更是因为芈瑶结局十分悲惨,让人唏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