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52岁周海媚坦言:我现在没有钱没有貌 谁还会娶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06:59: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而今的她在病痛的折磨下,憔悴得让人心酸,最近一次受访中,她说了这些年自己的经历,因为疾病,她不能谈恋爱,因为疾病,她也失去了她的事业。

 52岁周海媚坦言:我现在没有钱没有貌 谁还会娶我?

  这些年,她一直在和病魔做斗争,病情虽然已经控制住,但是她也失去了所有。房子,车子,金钱,爱情,婚姻,事业,都没有了。

  听了很让人心酸,她说其实在生病以后,她也谈了一段恋爱,男友比自己小七岁,但是后来也分手了,到现在一直单身。

 52岁周海媚坦言:我现在没有钱没有貌 谁还会娶我?

  她说她对自己的每一段恋情都投入得比较深,每一次恋情过后,自己都要花很多的一段时间才能走出来。主持人问她,现在还想谈恋爱吗?周海媚说:“我现在没有人追,还有什么人追我?我又没有钱,也没有以前漂亮。”听了不惊让人吹嘘,不过女神能这样公开讲,说明自己的心态已经很好,至少是积极面对自己的生活。

  为曾经的女神祝福,祝福她有一天能遇到懂得珍惜她的人吧,敢祝她身体早日康复!

  大家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周海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