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52岁周海媚坦言:我现在没有钱没有貌 谁还会娶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06:59: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TVB无数的经典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可以说她有颜值,也有演技。在事业巅峰的时候,她也遇到了她的爱情。她和吕良伟谈了十年的恋爱,她为此今生非他不嫁,没想到十年过去了,两人竟然分手。

  吕良伟需要的是一个全职的妻子,而不是当红的明星,而她不愿意放弃自己的事业,这一段长跑的恋情最终以失败而告终。

 52岁周海媚坦言:我现在没有钱没有貌 谁还会娶我?

  但是有一段时间,她在演艺圈突然之间就消失了,大家以为她终于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可是后来听她的朋友讲述才知道,她生病了,她得了红斑狼疮,一种可能致命的免疫系统疾病。

  所以她不得不放弃她最爱的事业,去接受治疗。

 52岁周海媚坦言:我现在没有钱没有貌 谁还会娶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周海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