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演员孙怡年龄 孙怡个人资料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04:4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怡以为参与了《我的青春期》的拍摄而最近人气高涨,演员孙怡的年龄及个人资料备受大家的关注。长相甜美的孙怡虽然参演的电影电视剧没有那么多,但是有她参与的角色她总是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的很好。下面小编带给你带来演员孙怡的年龄及个人资料简介及照片。

 演员孙怡年龄 孙怡个人资料微博
  孙怡
  孙怡,1994年06月04日出生于中国吉林省。内地新生代演员,因长相甜美,笑容阳光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2013年出道以来颇受各大时尚品牌偏爱,为各大时装品牌拍摄平面形象广告及代言,并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代表作:青春爱情情景喜剧《爱情上上签》、电影《男欢女爱》 、电视剧《芈月传》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