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苏运莹的兴趣成就了今天的她 她的导师是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12:35: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她是华语歌坛的一颗新星,被同样是才女的蔡健雅认为徒弟,她的歌曲被众多艺人翻唱,其中更是包括hebe田馥甄,出道一年就登上大牌云集的《我是歌手》,她就是苏运莹,2016年华语歌坛最闪亮的新星。

 苏运莹的兴趣成就了今天的她 她的导师是她?
  苏运莹是谁
  今天,小编就为你818这位相貌平平却极具才华的——苏运莹。苏运莹出生在海南三亚,这一点从外表似乎就能看出来:塌塌的鼻梁、小小的眼睛,五官搭配有点异域风情,是的,苏运莹从哪个角度看都不是一个美女,甚至可以说相貌平平,但是在平凡外表下却隐藏了一颗极具才华的心。要知道很多少数民族都很会唱歌,苏运莹据说是从小受到黎族民歌的熏陶,渐渐爱上了唱歌。兴趣是最好的老师,2011年,苏运莹凭借着自己对音乐的天赋考入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刚开始苏运莹学的是民歌,大二后才转到流行演唱系,所以苏运莹很多听起来很特别的唱法很多是来自于她的民歌“血统”。

 苏运莹的兴趣成就了今天的她 她的导师是她?
  起步:创作才女获得关注,hebe主动要求与其合唱
  2014年,还在学校的苏运莹报名参加了央视举办的《中国好歌曲》第二季,这档节目直接改变了苏运莹的命运。
  要知道当时的综艺节目基本上都是选秀类型的(大多数都是有点知名度有点背景的),比如《好声音》、《我是歌手》,央视这档节目别出心裁的要发掘真正的创作者,至于你的外形最多就是加分项,而这个比赛真的就像是为苏运莹量身定做的一般,因为,如果靠外表她可能连初赛都晋级不了。在比赛中,苏运莹凭借着其原创歌曲《野子》,获得评委通过并加入到蔡健雅队,而后又以一首原创歌曲《萤火虫》获得蔡健雅队的第一个主打席位,2015年3月,《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年度盛典巅峰对决,苏运莹与hebe田馥甄合唱的《野子》,令其获得第二季好歌曲的全国总决赛亚军。苏运莹遇到了一位好导师——蔡健雅,同样是创作才女,蔡健雅对苏运莹惺惺相惜,力挺到底,并力邀hebe田馥甄在决赛中帮帮唱,只是后来hebe说是她看到了这首野子非常喜欢,所以很愿意帮助苏运莹来比赛。正是这首野子让人们认识到了这位才华出众的女生,也正是这场hebe和苏运莹的合心表演成为2015年成为网上不断被提及的话题。

 苏运莹的兴趣成就了今天的她 她的导师是她?
  成长:获邀参加我是歌手,成为最年轻的踢馆者

  虽然并未获得好歌曲冠军,但是凭借着其出众的才华,凭借着野子这首歌的曝光,苏运莹的知名度一下子起来了。参加演出、参与广告拍摄、参与节目秀,苏运莹的星途貌似才刚刚开始。
  野子这首歌曲太火了,火到连江苏卫视的《蒙面歌王》都开始演唱了,火到连湖南卫视都注意到这个年轻极具个人魅力的小妮子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苏运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